宝马新3系2019款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华晨宝马3系于2018年9月18日正式上市的,售价区间为31.68--36.68万元:

1、全新3系标配了前4后2的刹车卡钳,同时运动车型的刹车盘直径和卡钳尺寸都会大一号。此外,运动车型还配备了来自M Power的电控LSD限滑差速器,这对于漂移党或者赛道控来说都是天大的好消息;

2、内饰上我们看到,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类似8系双门轿跑车的八角形全液晶仪表盘,由两个半椭圆的仪表盘组成,和阿斯顿马丁相似逆时针转速表看上去非常酷炫;

3、含有2.0T共1种排量, 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 发动机最大功率:135.0kW, 最大马力:184PS, 最大扭矩:270.0N·m。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3系长轴版2019年5月上市,底盘代号G20的第七代宝马3系在巴黎车展上市亮相,此次改款可为是翻天覆地,它比前代产品更大更轻,技术含量更高,第七代G20拥有着更加运动的车身外观,更精致的内饰设计。在全新CLAR平台下打造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三维尺寸均比现款车型增大不少,新车的风阻系数从现款3系的0.26,下降到了0.23。海外版标轴整车也减重55kg,依然保持了50:50前后车身比重。这也是宝马操控的一项重要指标。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新款上市时间为6月22日,此前华晨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代号G28)的官图。今年5月底盘代号为G20/G28(标轴/长轴)的第七代宝马3系已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下线,基于CLAR平台打造。基于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的先进设备和大量应用的“工业4.0”科技,2019宝马3系启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生产技术,贯穿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