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跑车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也就有F-type 了 捷豹-捷豹F-TYPE 新车指导价:79.80-181.80万:

1、捷豹F-Type已经证明自己是一款具有个性的汽车,真正的蓝色双座跑车,对抗Corvette和保时捷911的轿跑车或敞篷车竞争者,以及保时捷718 Boxster和Cayman,Coupe R和敞篷车R是当今最好的两款跑车;

2、对于2019款,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名称与其马力相匹配:P300,P340和P380,与此同时,V8继续使用相同的名称,R为550马力,SVR为575。另外2019年的新款是1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

3、在2018年,捷豹F-Type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入了两个增压V6发动机和两个增压V8发动机。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捷豹目前提供以下几款敞篷跑车:XKR5.0L V8 机械增压敞篷跑车 市场指导价RMB2,130,000;XKR-S5.0L V8机械增压敞篷跑车 市场指导价RMB2,618,000;另外,即将上市的捷豹F-TYPE也是敞篷版噢。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售的捷豹XKR敞篷版市场裸车价213万。X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控制在4秒内,最高时速也将达到200英里(约合320公里)甚至更高(XFR的最高时速为362公里) 电动概念车从静止开始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2.3秒,最高时速为257公里/小时,其最大行驶里程为1287公里,可以行驶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