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7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s7的油耗差不多要7毛钱一公里,导致油耗高的原因如下: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 s7 1.5t 双离合车型油耗方面一般,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瑞风S7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G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DGI发动机装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主流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峰值扭矩则为251Nm。2.0T+发动机则没有配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s7的油耗不算高,一公里也就6到7个油。瑞风S7是江淮旗下的大空间紧凑型SUV,目前在售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前脸采用多横幅“宝瓶口”造型格栅,“JAC”标识融入其中,保留时尚动感的造型风格。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腰线和D柱侧窗都有上扬的趋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