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卡罗拉1.2t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1.2t排量,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卖十万左右:

1、2019款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外形犀利的汽车,比最新的花冠更具特色。前面是一个宽口的进气格栅,你可以从其他丰田车型上看到这种类似造型;

2、尽管我们还不喜欢其他车型上的鲶鱼风格主题,但它似乎与两厢车弯曲的新车身一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3、整体造型比Corolla iM更低,更宽和更短,而增加的轴距使后座乘坐更加舒适。不幸的是,较短的长度意味着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后面的最大存储量从20.8立方英尺降至18立方英尺。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7万左右,GL-i裸车新车现在只要9W左右,办下来10.5W以内。 跌价按照第1年-15%,第2年-5%计算,大概就是7.2W。反正超过8W不划算。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 t卡罗拉改款17年提的车,二手车的话,个人认为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大体能够值九万多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二手车的话要看车况和保养的情况,看看是不是事故车,进水车来综合估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