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6实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6这款车暂时还没有上市,所以价格方面还没有公布的:

1、新车将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

2、外观上采用了与新款海马S5类似的六边形前格栅和点阵式中网,硬朗的镀铬装饰,将狭长灯带与格栅连为一体,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富张力;

3、侧面来看整体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LED光带组成的灯组尺寸较小,但预计将有不错的夜晚辨识度。内饰部分,SG00采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而且采用了皮质+翻毛材质的用料,六边形的出风口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海马汽车的车型上。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实价可能要15万左右,海马S6是目前海马汽车所生产的新的旗舰型SUV,其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而来。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采用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海马S6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海马S6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是自主品牌中走年轻、运动、个性化的车企,这两年的表现也比较突出,旗下的海马S5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造型比较个性,整体实力也不输同级的国产车型,虽然颜值上不及宝骏510,但也是大家愿意选择的一款车型。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最近海马曝光了一款全新的车型,新车颜值可以说十分爆表,就算是刚上市的宝骏530都不是对手。新车定位比海马S5高一个级别,代号为海马SG00,不过目前以及有确切消息称,这款车已经命名为海马S6,新车将会在明年亮相。新款海马s6上市,这款SUV全方位升级,绝对对得起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