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磁护机油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磁护机油通常都是6个月或5000-7500公里换一次,行驶在不同地方更换周期也不同。嘉实多磁护机油简介:

1、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75%的磨损发生在启动及热车阶段的十分钟之内,嘉实多磁护独特智能分子配方;

2、在发动机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的表面,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这些分子紧紧吸附在金属表面,能显著减少磨损,为汽车提供持久保护;

3、在严寒气候及各种驾驶状况及温度下都能提供持久保护。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实多磁护的保养周期肯定坚持不了一年,按半年、6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比较标准。一年换一次的话得换正儿八经的全合成机油才行,像PAO含量最高的GT机油就是1万2000公里或者一年更换一次,由于用的时间长,性价比确实高,不过单独看价格还是要贵的哈,看你自己怎么选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实多磁护分两种,一种是磁护合成机油7000-8000公里换油周期,另一种是启停保最长10000公里换油周期。当然这只是官方说法,一般我用到6,7000的时候感觉到极限了。没有它说的持久度那么长,呵呵了。最近两次保养都是用的魔力红,一般情况下都是12000公里换一次,嘉实多其实也还行,但是国内的嘉实多机油用的三类基础油,感觉有点欺骗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