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改装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则上是不可以的:

1、即便不改造外观也不行,如果新车上牌改装过的房车,应该按照特种作业车办理手续建议先上牌后改装年检找人应付;

2、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规定,机动车的所有人、车身颜色、使用性质等有改动的,应当按规定到车辆登记地车辆管理所进行变更登记;

3、《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七条规定,除本规定第十条和第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外,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恢复原状,并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买改装好的房车,上牌、保险、售后都由厂家负责。因为房车涉及电路、油路、水路、气路,整体较为复杂。一般改装厂资质不够,改不好就是一堆麻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是什么车咯,像牧马人改装成房车或者是家用轿车你想改装成房车,不可能的,上路就会被抓,建议不要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