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号码在车上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号码在车上的前挡玻璃正下方,该处是用于拓印的:

1、车辆识别号码(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或车架号码),简称VIN;

2、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3、为避免与数字的1,0混淆,英文字母“I”、“O”、“Q”均不会被使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右侧下面 可以从机头里面看下去。车架号在雨刮下面一点,要打开机头盖可以看到。另外还要一些信息在副驾驶门边。大众系列轿车:桑塔纳,帕萨特,宝来,Polo、2000、3000、捷达等

车架号码:打开发动机盖,在电瓶与制动总泵之间面向前方的挡板上。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左侧、中部在第三缸火花塞下方。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号大多在车身上,这个车型不同更是不一样,有在引擎盖内侧的 有在驾驶室内侧的,有大梁的车在大梁上,一般小车在车前挡风下有个车辆识别码,就是车身号,这个是给查车时用的,不能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