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处理地址是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违章车辆方法如下:

1、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

2、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

3、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

4、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理违章有两个地方,一个是车辆核发地车管所和交警队,另一个是车辆违章的车管所和交警队。违章扣分可以去车辆所辖车管所或交警队处理,带上驾照和车辆行驶证就行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处理违章的地址是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处理中心,你可以自己在上牌当地的交通警察官网上先查询是在什么地方违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