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外迁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外迁流程:

1、去当地车管所办理车辆外迁提挡手续和临时牌照,提挡后拿着车挡开着车回你户口所在地车管所办理落户上牌手续;

2、车辆提挡后你哥就可以到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申请指标更新了;

3、更新后的指标就可以正常买车上牌了,上牌的时候可以选择保留原号牌。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带着机动车登记证书(大绿本)和行驶证,需要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明,交验机动车,还有买车的人的身份证,车辆落户地址,花乡桥二手车市场有个交易大厅,二手车只能在这里办。外迁北京还能给你补3000元。北京不要车辆到现场,拓号、验车、发牌、照相、制作新的行驶证,都是在接受地方的车管所完成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办理车辆转移登记。申请条件:

1、机动车已在本市登记(外省市机动车转入本市的除外);

2、现机动车所有人住所地址在本市行政辖区内(申请外迁的除外);

3、提交法律法规规定的申请材料;

4、申请小、微载客机动车转移登记的(申请外迁的除外),机动车所有人须持有有效的本市小客车配置或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