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牌是多远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限速牌的办法:

1、限速牌就是快要进入红绿灯或者复杂路段提前会有一个限速牌立在道路右边;

2、在高速上也有限速牌,牌子是上面或者右边的;

3、限速牌是一个圆圆的牌子,外边是红色的圈,里面是白色的,中间是黑色的数字。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限速牌是在你行驶进红绿灯的时候或者复杂路段会在100米左右会有一个圆圈外面是红的里面是白色的中间有一个限速的数字;

2、高速路上一般牌子在上面,也会在右边,在市内行驶,通常都是在右边有限速牌。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速牌是一个圆圆的牌子,外边是红色的圈,里面是白色的,中间是黑色的数字;一般快进入红绿灯右边会有限速牌。不同的限速标志,尺寸是不同的。 车速<4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600mm; 车速在40--7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800mm; 车速在71--99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000mm; 车速在100--12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2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