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钣金修复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钣金修复价格:

1、这取决于做工的难易程度。通常金属板会再有喷漆,在正常情况下两个一起算。一般挡次的汽车以门为例,小金属板和喷漆收费在400元左右;

2、是发动机有积碳、二是水温传感器、进气压力传感器、火花塞存在问题。电瓶的压差,如果超过两伏,建议更换。:检查火花塞。看它的质量,一般建议三万公里更换;

3、检查节气门的清洁度。一般拉锁式的建议三万公里清洗一次,电子式的一般建议一万 公里清洗一次。检查碳罐电磁阀是否很脏。更换汽油滤清器,有单独在外部可以更换的,还有在邮箱里的,各公司规定更换时间不一。建议一万五更换一次;

4、看你的是什么车,建议用好一点的机油和汽油,低挡车用93号就可以了,现在90号已经没有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这个收费400元左右,不过地区不一样价格收费不一样,而且还要看难度高不高,所以费用具体是不详细的,而且还要看是什么车型。钣金有时也作扳金。这个词来源于英文platemetal,一般是将一些金属薄板通过手工或模具冲压使其产生塑性变形,形成所希望的形状和尺寸,并可进一步通过焊接或少量的机械加工形成更复杂的零件。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很难说,看师傅的做工难度了,一般收费400元左右。钣金件的质量除在生产制程中严格要求外,就是需要独立于生产的品质检验,一是按图纸严格把关尺寸,二是严格把关外观质量,对尺寸不符者进行返修或报废处理,外观不允许碰划伤,喷涂后的色差、耐蚀性、附着力等进行检验。这样可以找到展开图错误,制程中的不良习惯,制程中的错误,如数冲编程错误,模具错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