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空调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空调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如果空调滤芯脏了就要换了,清洗空调的好处有:

1、增强制冷。专用清洗剂清洗后空调内无尘无垢,气流交换顺畅,制冷效果明显增强;

2、有益健康。专用清洗剂清洗后,不但大大减少“空调综合症”的发病机率,还净化了室内空气,除去空调产生的怪味;

3、延长空调使用寿命。专用清洗剂清洗后,空调器的工作环境改变,空调器寿命延长空调器本身清洁如新;

4、降低电耗。清洗后的空调环境改变,工作效率提高,也就降低电耗;

5、减少开支。经过清洗保养后的空调,故障率降低,耗电量下降,无形中节省开。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到4S店或者到市面上的汽车保养店去清洗,一般的费用会在80元至200元左右,而自己购调清洗剂和空调滤芯只需要35元左右就行了。汽车空气调节装置(air conditioning device) 简称汽车空调。用于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风装置。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这种联合装置充分利用了汽车内部有限的空间,结构简单,便于操作,是国际上流行的现代化汽车空调系统。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看用什么样的清洗产品,还有想怎么样清洗空调;

2、有的是免拆洗的,有的是直接洗蒸发箱和冷凝器;

3、如果免拆洗的那种的话,最多也就60元,这是大众价格不是4s店;

4、一般汽车在汽车修理店做空调清洗,使用泡沫清洗剂清洗,价格在100左右即可,如果加空调蒸发箱清洗,一般价格在150--2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