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s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s试驾感受还是蛮好的,以下就是保时捷卡宴S与GTS的区别:

1、动力:保时捷卡宴S4.8升V8发动机和保时捷卡宴GTS4.8升V8发动机一样,但卡宴S最大功率为283KW(385马力),而卡宴GTS最大功率为298KW(405马力),两车调校不同,卡宴GTS的动力略强一些;

2、外观:卡宴GTS与卡宴S相比,增加了新的侧裙,双翼型车顶扰流器,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以及黑色双排气管的运动外观套件,整车看起来更运动、更年轻,让是驾驶欲更强;

3、配置:卡宴GTS配备了空气悬挂,而卡宴S却没有,其它的配置两款车都差不多;

4、其它:为提升车辆稳定性能,GTS车身还降低了24mm,再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给予驾驶员十足的驾驶欲望和信心。除比之外,卡GTS还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官方公布数据,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0.7升 。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保时捷卡宴常见的有五种车型,分别是Cayenne ,Cayenne S ,Cayenne GTS ,Cayenne Turbo 和Cayenne Turbo S,从前往后,Cayenne是入门版,最便宜,越往后越好,Cayenne Turbo S是最高配置 。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说舒适性,卡宴S要一些,因为GTS的悬挂、传动的选择与设定更趋于高级版本的turbo,增加了运动性,略牺牲一些舒适性。说到SUV的后排舒适性,我可以肯定的说,高级大型SUV的后排比不过中级中挡轿车的后排舒适度。除非全尺寸SUV和轿车或商务车有的一比,且无法超越。除非道路崎岖,正常路况出游还是建议中大型轿车和商务车,经济,环保,舒适,易驾驶。千万不要相信有些人一见到SUV就说出没有对比就信口开河的话:这车真好,跑长途一定特舒服! 真实情况是:这车真好,就是长途累,特费油,后面靠背直,坐垫短,像小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