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套怎么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好说,就像织衣服一样,你到网上看看视频就会了,这里是很难说的:

1、方向盘套指套在方向盘上的套子,方向盘套带有很强的装饰性,显得更加时尚,又充满绅士风度,手感舒适,设计典雅大方中不失活力;

2、精品系列,做工及设计均属一流,绝对是爱车的超级装备。升级您的车生活;

3、这方面的设计比较合理,但很多中低挡车就缺乏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但没有关系,如今各种款式汽车的方向盘套在市场上都有销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搜索引擎一下就行了,上面有教你怎么织,还附有图片的,很容易看懂的,用文字是表达不出的。方向盘套按照材质的不同来分类,可以分为长毛绒、毛绒、丝绒、厚布面、仿皮、皮革、潜水布、胶粒、真皮以及高密度羔羊毛加厚真皮里等。还有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进的材质,例如夜光皮革、防滑颗粒、短绒电绣和毛绒带小玩偶的转向盘套等。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可以找个会针织的来帮你,一般方向盘套是不好织。据调查,极少数司机都知道,方向盘有减震效果。由于方向盘本身太硬,车辆的条件没有什么好办法意想不到的粗糙的路段,每名司机手中方向盘会剧烈晃动,从而刺激心脏。有些产品有特殊的内部材料 -EVA的弹性体,如轮胎,汽车弹簧之间有效的缓冲,减少震动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