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事实上,在开始感觉考试是很难的,经过题目练习后考试就没问题了,考试通过了就可以拿驾照了:

1、科目一,理论上,自己多看几遍题目后面考试就没问题了,很容易通过,都是固定答案的;

2、科目二,别担心,看起来很难,教练会手把手教你,他有诀窍,学习后,自己练习就会很简单;

3、科目三,路试,这比较简单,基本上都能过关的,就是在路上跑,换挡,注意系好安全带,拉手刹 上路前和靠边边停车时打转向灯;

4、科目四和科目一都是笔试,都比较简单。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用心学习,考驾照就不难,考驾照的决心是非常重要的,还没有学会,就急着,什么都做不了。学习驾车有专业的教练来教,不用担心,相信自己,加油。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不难,驾校会有教练教你怎么考的,你只需要认真听教练说就行了。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