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色膜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色膜品牌有以下这些:

1、汽车车身改色贴膜的品牌有艾利车身贴膜,麦卡车身改色贴膜,车衣裳,卡维特,尼克;

2、艾利车身贴膜是艾利·丹尼森生产的贴膜,为众多车队标识及个性化汽车装饰包贴,车身改色贴膜、汽车原厂、建筑标识、汽车工业和交通安全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3、麦卡车身改色贴膜是早期将车身贴膜改色技术引入中国汽车个性化装饰服务品牌之一,致力于为车主提供全面杰出的车身贴膜改色服务;

4、车衣裳是一直致力于车身美容装饰领域的贸易及装饰公司,主要的关注点是汽车生活时尚,提供有竞争力的汽车后市场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的服务价值。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汽车贴膜的牌子还是蛮多的,赛路、威固V-KOOL、量子膜、龙膜、3M这些都是,都挺有名气的,质量好,阻隔紫外线效果也非常好。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改色膜:美国:雅龙、艾利、3m,英国:kpmf、日本:STM、比利时:麦可贴、冠蝶。国内改色膜:迪沃特、卡斯迪尔、卡莱斯、常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