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牌指标有效期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车牌指标有效期是6个月的,但是可以延期:

1、根据选购车辆的实际周期,为方便市民有更为充裕的时间选购车辆;

2、对指标有效期进行调整,更新指标、增量指标和其他指标有效期均延长为12个月;

3、单位牌方面,考虑到因一个摇号指标逾期未使用就取消两年内整个增量指标申请资格的规定存在不合理性,调整为核减相应的编码数量和延长限制时间。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相关规定,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个人和单位逾期未使用中签指标的,则视为放弃指标,在办法试行期内不得再申请指标。广州市指标办称,已有两期过期指标被依法收回,纳入下一次摇号或竞价配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州新车牌指标有效期最新规定:广州新车牌指标有效期半年。增量指标持有人在指标有效期内可办理1次有效期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