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膜起泡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太阳膜起泡的解决方法:

1、如果气泡数量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建议您重新换一张车膜,因为此时不仅影响到美观,更影响到行车安全;

2、如果气泡并不是很多,体积又比较大,可以割开一个小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的刮平;

3、如果气泡不多,体积又较小,可以用针扎破气泡然后压平即可;

4、如果事发突然,气泡数量多且较大,影响到了行车安全,建议您仿照手机贴膜一样,先将出现气泡的一边轻轻的掀起来,然后再按照正规流程慢慢贴上去,但是这种做法只适合应急,建议您事后尽快去更换新的车膜。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太阳膜大面积起泡会影响车主们的视线,判断车辆前面的事物比较困难,甚至会导致事故发生。太阳膜起泡车主们一定要引起注意,车主千万别因为不舍得花钱还继续使用,赶紧撕掉,重新贴上。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膜起泡不多,体积比较大,可以用针头弄个气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的刮平;如果遇到车膜内含有了沙粒等等杂质最好就更换车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