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怎么改装透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装氙气灯,如果不按规定改装的话,年检是过不了的:

1、改装氙气灯是一定要加透镜,最好是双光透镜,除了本身透镜就有聚光的作用外,双光透镜同时具备2种光型,就等于2个车灯变4个车灯,亮度会有很大的提升;

2、前照灯的色温不能高于6000k,在年检的时候灯光色温超过6000k就检测不到了,会影响到年审;而且氙气灯色温高于6000k,灯光的颜色是偏蓝的,对于人的眼睛来说会容易产生疲劳,影响驾驶者的精神;

3、汽车灯泡流明,近光灯最少不能少于1040流明,远光不能少于1540流明,只要氙气灯的流明能达到这个亮度,在车灯亮度上面就合格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氙气灯国家改装标准将要求氙气灯必须使用有透镜的灯具,这可以保证氙气灯不对车辆和行人造成刺眼,同时又符合国家交通法规,以消除光污染及交通隐患,不加透镜过不了年检。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氙气灯,是为了让车灯的亮度更高,同时由于个性化的时代,改灯的同时可以加喜爱的光圈和光球颜色,不过改装要按要求不然过不了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