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驱车漂移有什么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驱车漂移技巧:

1、最简单的打方向,拉手刹,当车行驶到需要的放向时,放下手刹,降低挡位,加油进去行进;

2、时速60前进中,拉手刹,打方向,当车行驶到需要的放向时,放下手刹,降低挡位,加油进去行进,时速80转弯时,紧急制动,也就是突然踩下刹车;

3、时速120左右时,先向一个方向猛打少量方向,然后迅速回方向到相反方向,产生侧滑后再回方向到相反方向。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驱车要漂移比较困难,大多数只能摇尾,你可以找附着力比较小的路面,比如雪地或沙地,我试过在旱地和雨天的地面上,比较困难,你需要一个比较高的速度和一个大的转向来做,而在旱地上,如果速度太快也会造成车辆的横向翻转,具体做法是在向你的方向同时将手制动头向上拉(不要松开手制动头),这样感觉车的后部被甩了,放开手制动,反转方向,踩油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弯道前油门是为了减小车辆惯性的冲击力,以保证车辆转弯时能更灵敏,弯道后猛踩油门是为了让车轮突然加速,使车轮突然加速,使车辆的惯性不能突然得到这么大的力矩,CH加速就像方向盘,使汽车在滑行的同时转向,尾部会因转向和滑行的组合而向相反的方向滑动,即所谓的甩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