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是跟贴什么品牌型号的膜,用多少料,这两个关系密切,买福克斯一般贴膜预算不是很多,价格如下:

1、知名品牌中挡价位的,前挡隔热相比高一些型号的,侧后挡贴常规型号的,这样搭配价格在2千5百元左右;

2、是车窗隔热防爆膜,车身贴膜不在这个范围;

3、便宜点的贴知名品牌入门级的,价格在1千5元上下;

4、1千以下的就别贴了,品质差,隔热弱,便宜无好货。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看什么车及什么材质,艾利车身贴材料有亚光、亮光、大小珠光、碳纤维、彩绘等好几种,不同的车及不同的材质,价格都不同,建议可以直接问改装店,毕竟要贴膜还得找改装店。车身贴膜是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漆表面,达到保护原漆、装饰车身的目的,并可随时轻易揭除,与传统封釉、镀膜、喷漆等漆面化学改变形成鲜明对比。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要看选什么膜的,有贵的也有便宜的。你可以在京东上或者淘宝上搜一下,选中自己想要的,价钱你也就知道了,有的送货时还会给你贴膜。汽车车身贴膜是专为汽车车身贴膜而设计的高性能初低粘度聚氯乙烯薄膜,具有充分贴合车身漆面及内饰各种基材表面的属性,具备更加便于施工,柔韧性、耐久性、抗化学腐蚀性、不透光性更强等诸多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