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发动机加装油冷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冷发动机加装油冷还行吧,以下是水冷式的发动机的保养方式:

1、水冷系统需要定期更换空滤芯,汽油滤芯,机油滤芯,注意水温,定期检查冷却液,冬季必须加防冻液;

2、 水冷发动机,它包括有曲轴箱、汽缸体、汽缸头和汽缸盖,其中,在汽缸体、汽缸头和汽缸盖中的一个、两个或全部上设置有水循环冷却通道;

3、 其特征在于:在曲轴箱上设置有过水通道,该过水通道与水循环冷却通道相通构成一个完整的水循环通路。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装一个可以啊 就是想装好造价就有点高 不是一般人可以该的 你把水箱里加点洗水箱的东西 走几分种在放水 在把发动机水道一冲 把水箱上散热片排顺 就差不多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一般有三种散热形式:强制风冷,油冷,水冷。其中风冷的散热最差,水冷最好! 风冷:靠行驶时的自然风冷却。 油冷:循环发动机内部机油到散热器冷却。 水冷:水箱冷却液循环发动机外部经散热器冷却,加风扇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