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动运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凯美瑞的车子还是比较好的:

1、现在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版都是有质保服务的,它的电池组是八年或者20万公里内免费保养维护,然后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个“不限年数不限里程”的电池延保;

2、对这种带电池的混合动力或者新能源汽车最令人担心的就是电池问题,换一次电瓶没有几万是拿不下来的。而凯美瑞的这个计划则给了车主一个定心丸,最基础的八年20万公里就够车主放心无忧的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了,更何况那个不限年数和里程的延保,也能确保电瓶够用;

3、凯美瑞的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从底盘结构就可以看出,凯美瑞由于重心低,所以在行驶中有着更好的稳定性。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无论内饰还是外观,均全新设计,提供多种外形风格,可大致分为运动和非运动,主要差别在前脸和车尾,由于运动版本的售价对应相应的配置,运动版本的性价比稍低。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混动版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优势那就是安静,纯电动模式下电瓶电机的声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没有各种噪音异响,一个静谧舒适的环境能让车主开车更舒服,2018款的凯美瑞执行的是国五标准,而2019款的凯美瑞执行的则是国六标准,如果现在买车怕国五的开不了几年,还可以买2019版的国六车,这样以后即使执行了国六标准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