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撼路者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福特撼路者油耗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1、作为一款中型suv,福特撼路者整备车重就达到了两吨多重,所以其油耗自然不会低,其2.0T汽油发动机车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为百公里10L左右;实际油耗要更高一点,其实际油耗大概在百公里11-12L,在拥堵的情况下会更高,在高速上油耗又会低一些;

2、福特撼路者的动力绝对算是中型suv里非常不错的了,其不管是汽油发动机车型还是柴油发动机车型,动力都是非常强劲的,不管是超车还是爬坡都非常轻松,并且这款车在两吨多的自重下还会有种推背感,可想而知这款车的动力是有多强了;

3、知道了福特撼路者实际油耗多少,想要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真的可以下手了,这款车在中型suv里油耗绝对算是比较低了,并且这款车价格也不是很高,动力还非常不错,性价比是非常高的,非常值得选择,尤其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这款车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子的吨位可真的是不轻,这车子的动力可真的是很猛,这车子的油耗。可真的是挺省的。买完这车子就开着回了趟老家,几百公里的路程跑下来平均下来也就是11点几的油耗,这么省的油耗真是让我觉得我买到宝了,这真是赚到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驱越野SUV,大尺寸超个性的自重男人车,有这样的油耗对我来说很惊喜。原来感觉会很高,没想到这样的经济省油。一般我们走的路也不是很好,市区和山区等复杂烂路上也能保证不太烧油,好的燃油经济性能就是这样的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