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启动有什么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钥匙启动系统的使用方法如下:

1、不要踩脚刹,双击启动键,使汽车电脑系统开始自检,至少6秒;

2、踩下脚刹,按启停键点火,松开脚刹,原地热车(根据车型与环境温度的差异来确定热车时间,但在低温条件下要避免紧急加油和刹车,使车速自然回到1000转左右);

3、踩下脚刹,松开手刹,挡位从P挂到D(如果从斜坡起步,为了防止后行,可以先把挡位拉到D挡,轻敲油门,慢慢松开手刹,起步平稳);

4、缓慢松开脚刹,启动,然后根据路况,平稳踩油门加油,安全上路。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踩下脚刹,按下启停按钮点燃汽车点火,松开刹车,将原地热车(根据车型与环境温度的差异来确定热车时间),踩下脚制动器,松开手制动器,将挡位从P挡拉到D挡,就可以完成起步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钥匙启动:踩下刹车,点击按钮,即可实现启动、熄火。(钥匙不在感应范围内,无法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以更完美地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