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手机支架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手机支架的价格在20块左右:

1、所谓车载手机支架,可以用最舒适的方式来使用的、最简约、易用数码支架,注重用户体验、优秀的结构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人—机的设计理念的参与,让开车使用者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2、车载手机支架使用灵活方便。 具有油压、阻尼的效果,运动平稳、噪声小、夹臂开度大。 宽度可自由调整 ,适合市面上所有款式的PDA、MP4、智能手机 、GPS定位导航设备,支架软管可以自由弯曲,托盘可以360度自由旋转以选择不同的视觉方向;

3、造型概念新颖独特、点缀您的爱车。采用超大强力吸盘,稳定吸牢在挡风玻璃上,也可安装于空调出风口及汽车前台。支撑架强韧有力,不会晃动、掉落,且可调整角度,配上不同夹座车载及桌上都可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元就能买了,选支架,材质很重要: 材质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确实不知道如何分辨,但是目前市面上许多低价产品采用二手回收材料制成,表面上看不出太多问题,但是易碎且环保不达标,容易带来各种后续使用问题。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什么支架了,价格的不同分类型啊,比如车载支架,自行车支架,磁铁支架,爱车记支架等等,建议你去网上看看,应该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价格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