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套四季通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可以选择三明治或皮革材料,亚麻也不错,亚麻垫子是纯天然材料制成的,亚麻具有吸汗、透气性好、对人体无害等特点:

1、汽车坐垫是有车一族的主要消费品。根据季节选择一套舒适、实用的汽车坐垫尤为重要;

2、如今市面上有真皮、超纤皮、人造革、尼龙、化纤、人造毛、涤纶羊毛等不同材质的车用坐垫;

3、羊毛坐垫是冬季汽车内饰的选择之一。而处于炎热的夏季,不少车主则会选择冰丝坐垫(化纤)。现在市面上也有四季通用的坐垫,并逐渐成为一种大趋势。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有很多种,当然也包括有四季通用的啦,不过在购买时要了解清楚。汽车坐垫分为三件套、五件套、八件套、九件套四种。三件套指的是两个前排座椅的坐垫加上后面长排座椅的坐垫。五件套在三件套的基础上加上两个前排座椅的靠背。八件套在五件套的基础上加上后排座椅的靠背。九件套是指前排两件,后排靠背两件,长坐垫一件,2个头枕,两个腰枕,当然件数越多,价格越贵。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有四季通用,比如亚麻坐垫,其采用的是纯天然材料制成,亚麻具有吸汗、透气性良好和对人体无害等显著特点。汽车坐垫是有车一族的主要消费品。根据季节选择一套舒适、实用的汽车坐垫尤为重要。如今市面上有真皮、超纤皮、人造革、尼龙、化纤、人造毛、涤纶羊毛等不同材质的车用坐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