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违章几天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超速违章一般在一周之内可以查询到,如果是异地违章则有可能需要2-3周才能查到:

1、由于违章地点、违章行为、处罚方式的不同,确认上传的日期会有差异;

2、如果是本地违章,一般一周之内就可以在交通违章查询网站上查到记录;

3、如果是异地违章则有可能需要23周才能查到,异地违章最好在违法的交通网站上查询。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和核对确认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当然这也有例外,从违法行为发生后后到录入到网上是有个过程的,要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所以这样一来就要一段时间了,到底要多久全国好像还不统一,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更新速度了,一般是一周之内,但是还有更需长点时间的。如果是非现场违章(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时间是不统一的,不过一个星期是很普遍的,所以车友们如果有担心自己有违章行为的,可以在自己感觉违章后的一个星期去网上查询是否有相关信息,如果想更加确定的话,那就在15天后查询。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超速违章最短也需要3天左右才能查到。如果是异地违章则有可能需要2-3周才能查到,异地违章在违法的的交通违章查询网站上查询。然后去交警支队违章处理大厅查询,如果被电子眼拍照就会扣分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