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到期怎么续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险到期了应该尽快到保险公司办理续保手续:

1、到期后再去续保的话,很可能是由于事情的耽误,如果在这期间造成违规违法行为是很不划算的;

2、一旦脱保了,再购买保险就不能享受应有的折扣了,甚至保险费也要有一定数额的浮动,这也是非常不划算的;

3、现在很多保险公司都推出了一项服务,就是当您的汽车保险还有一个月就到期时,汽车保险公司会提醒您,您的汽车保险即将到期,需要提前续保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险续保,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去之前投保的那家公司,办理相关续保事项。一般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如果在投保那一年车辆无出险记录,在续保时保费会有所调整,相对第一年要低一点,但幅度不会很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还到原来公司的话,拿行车本,身份证,上一年度保单即可。虽然我是平安的,但说几句公道话,虽然给你的报价比较低,但看一下是不是保额相同。很多业务员在这上面做文章。其实,平安的费用相对比较高的,但因为不需要到4s定点维修,更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