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花冠尺寸是4.53米×1.705米×1.49米:

1、花冠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经典的经济型家轿,车身设计成熟,发动机性能均衡、稳定,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新款花冠经过改装,外形更时尚,配置更丰富;

2、该车型以其控制简单、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优异,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适合首次购买汽车的年轻消费群体,也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3、缺点:车内塑料感强,车薄,刹车软,抖动,响铃,噪音维修问题较多,车辆装备水平和生产工艺有待提高。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花冠(COROLLA)是丰田汽车旗下的老牌产品,于1966年在日本下线,寓意“花中之冠”。1970年、1974年、1979年、1983年、1987年、1991年、1995年和2000年分别推出新一代花冠,到现在已经是第9代车型。该车尺寸是4.53米×1.705米×1.49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花冠的确是花中之王,似有牡丹美称。上路后内部空间超静,内置空间适合,不宽不窄,油耗省钱,外膝偏软而不易生锈,总体值得代步及家庭利用,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53米×1.705米×1.49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