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加湿器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加湿器有用,车载加湿器有以下作用:

1、增加车内空气的湿度,能有效增加室内湿度,滋润干燥空气,使空气边清新;

2、有滋润肌肤,养颜美容功能,促进面部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消除疲劳,使你容光焕发;

3、可以加辅助剂,香薰的功能,在水中添加植物精油或药液等,随水雾散发,满室生香,使身体更易吸收,有治病养神,保健理疗效果。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没有什么用。车载空气加湿器的危害:

1、适当使用加湿器可以避免引发呼吸道疾病,但是如果过度使用的话反而会促进呼吸道问题的引发;

2、加湿器需要定期清理,否则加湿器内的霉菌等微生物将会随着汽雾进入空气,并最终被吸入呼吸道中;

3、加湿器需要适度,如果空气适度太高的话,便会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等现象。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有用的,主要是净化器放的位置不要阻挡行车视线,同时连接线不要妨碍方向盘的操控就OK啦!当然如果你买的净化器不好,发生自燃,短路或者产品噪音大就另当别论了;推荐选用品质可靠的加湿器:像飞利浦、三星、海尔等大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