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齿轮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变速箱齿轮油要500元左右吧:

1、变速箱齿轮油的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挡系统的清洁,润滑和延长传动装置的寿命;

2、由于不同的变速箱设计分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也分为CVT、AMT等),所以每个变速箱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

3、即使同一类型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型号,其扭矩、重量、速度、结构等都有所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动挡变速箱分有很多挡位的,用的油也不一样 价格上就会差很多 正常一千块左右就够了 像换zf PDK 爱信等等牌子的自动变速箱油,牌子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变速箱油更换一次的话,费用就是在300块钱左右。如果是自动挡的变速箱油更换的话,也就是在500块钱左右。一般都是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