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欧蓝德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个人觉得二手欧蓝德是值得买的。欧蓝德的优点:

1、外观不张扬,成熟不张扬,更符合创业的年轻人,其次,这款车的机械质量也很强;

2、欧蓝德在2016年国内销售保持在5000+的水平,与以往销售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3、再加上超大的空间和低油耗,最令人欣慰的是,最喜人的是三大件均为日本原装进口,这也让欧陆的可靠性得到了保证,高质量的车型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不仅适合城市行驶,偶尔也可以到野外放飞一下自我,上个路牙更不在话下。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二手欧蓝德车辆状况良好的,手续齐全,价格便宜,可以购买: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一辆车,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是二手车的保存率,很少有人会开车去报废,会选择在中间做一个改动,那么这辆旧车能卖多少钱,很大情况下决定你再次买新车的预算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