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改装加透镜教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改装加透镜的教程:

1、改装双光透镜的时候必须要将大灯进行拆解,然后将透镜进行安装,将大灯重新组装密封就可以了,建议找专业的改装店进行改装;

2、安装透镜的好处十分明显,尤其对一些原厂不带透镜的卤素灯车型来说,改装氙气大灯后由于灯泡位置与形状的改变,原厂灯碗已经无法有效的使氙灯灯泡聚光,光型呈散射状态,不仅使得驾驶者看不清道路,还会晃到其他人,可谓百害无一利;

3、利用光学原理透镜可以将灯光按照最为合理的角度照射到路面解决以上问题,是透镜最大的优势,通常透镜按照光线的切线可以分为两大类:欧标光型与美标光型;

4、所谓欧标光型,上下辐度大,左边暗区会多一些,主要是会车时免得照到对方刺眼,但对于车身较高的SUV车型来说,由于灯位较高,为了不影响他人,照射角度就要更低(比轿车要向下多调出一些角度),这样会使左侧远方(左舵车型)的暗区更为明显,而美标光型由于采用了左右几乎等高的设计,照射角度更为宽广,在郊区或一些道路照明条件较差的地方优势明显。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照灯镜头改装。安装透镜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没有镜头的原装卤素灯型,氙气大灯经过改装后由于位置和形状的改变,原有的氙灯碗已经无法有效地使氙灯灯泡聚集光线;光散射状态,不仅使驾驶员看不清道路,而且对他人来说,可以说是无伤大雅的好处!。利用光学原理透镜可以根据最合理的角度将光照射到路面上来解决上述问题,是透镜的最大优势,通常根据光的切线可分为两大类:欧洲标准光型和美国标准光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前照灯透镜的改进:双光学透镜和单光学透镜。双光镜头其实也是用灯泡的,但可以通过镜头里面的遮光片,实现远近光的切换!遮光膜通常在弱光时关闭,而当阴影膜打开时,它是用于强光的。镜头里的灯泡是不可移动的。安装双光透镜,即实现氙灯起到高光和低光的双重作用。简单的识别方法是看镜头是否有可变光电磁阀,电磁阀为双光,否则为单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