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膜清洗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膜清洗剂有用:

1、通用型适用擦拭日常污渍;加强型表面带有细微胶丝,适用擦拭顽固污渍,搭配使用更方便;

2、柔韧性强·吸水性好耐拉扯,耐摩擦,湿水后不易扯断。吸水性强,吸液量能达本体的3倍以上,可清洗可重复使用;

3、不留痕·不掉屑;平纹水刺技术,擦后不留痕,干湿两用,不易掉屑。可去除油膜、鸟粪及各种顽固污渍,对车漆和车膜没有伤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清洗玻璃有三个步骤:玻璃探伤、清除胶粒和玻璃除尘清洗。注意防止清洗时水进入到汽车的音响或电控系统。贴膜前的清后挡风玻璃清洗时,务必小心加热丝的保护。最后你可以要求店家在贴前、后风挡玻璃时,不要开刀,要整张贴,否则会失去防爆性,而且影响美观。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膜清洗剂有用;明瀞汽车清洁两件套就是极好的装备,不伤漆、不留痕、免冲洗,让你洗车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