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氙气大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氙气大灯的费用如下:

1、如采用国外进口氙气灯欧司朗灯泡,单个300-900元不等,一对就要600-1800,费用较高;

2、如采用国内的 阿帕氙气灯 灯泡,一对D2H 180左右,一对CNB氙气灯800左右。费用较低;

3、如采用海拉5正品一对,费用没有2500是买不到的(现在海拉5早已没有生产了,世面都是国产的,有很多假货,需要大家自己细心辨别,正品的都是以前存留下来的一小部分,费用持续上涨。);

4、如采用国产透镜,金钢海5透镜,费用为500左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疝气大灯,建议加装透镜,没有透镜的都不行,起步一千以上。费用看你改装的规格 ,1000-3000不等,要是更好的5000都有。欧司朗一个好的氙气灯都要1000多,UPS阿帕的套装整套改下来都要2000左右。看你自己的需要。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氙气灯要多少,是要看你改装的要求来定的。如果全部都是进口的配件改装汽车大灯,和采用的国产配件来改装,费用会差一大截。所以你最好能说下你对改装氙气灯的要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