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新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新款的价格在30万左右:

1、S60颠覆了沃尔沃之前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前脸造型上体现得尤为直接,光滑的C柱几乎延伸到车尾末端,给S60创造了四门轿跑车的感觉;

2、高腰线的一侧从车后俯冲到车前,在夜间灯光的“雕琢”下展现出流畅的美感,从XC60开始,这样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布局已经成为沃尔沃家族的布局;

3、沿前照灯摆动“缩进”是S60最突出的特点之一,2.0T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S60未来的主要车型,采用了前进后出的反置式进排气布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万起,这款车作为第二部国产的VV,国产后成功将价格下探,而且保持了与进口版一致的用料做工,同时由于s60车身较短较宽,国产加长后车身反而更加协调,外形流畅。vv以安全著名,同时在这个价位性价比较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近30万左右一辆,同等价位还是S60好一些。如果预算不是很充足。S60L配置更多,可选性更大。 S60和S60L外观相似,配置相当,差别在轴距,S60L后排乘坐更显宽畅 S60整车进口,汽车投诉网上显示的投诉率较低 S60L国产,新车,15款增加了不少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