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轮毂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锻造轮毂的价格有3500--8000元左右,甚至上万的都有,具体要看你选怎样的规格了:

1、铸造式轮圈是将熔化的铝水浇铸在砂模中,待其冷却成型后再经过机械加工(去毛边,修整外观,抛光)制造而成;

2、而锻造则是使用钢制模子,将加热软化的铝块置于其中,用冲压的方法使其成型,待冷却之后再经过机械加工制成;

3、铸造工艺简单粗暴容易大量生产,所以成本相对低一些,而锻造由于工序较为复杂,因而制造成本较为高昂;

4、锻造轮毂在生产过程中由于铝块经过不断冲压,因此在成型之后,其分子结构会变的非常紧密,所以可以承受较高的压力,因而在相同尺寸相同强度下,锻造轮毂也比铸造轮毂质量更轻。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啊,锻造轮毂的价格有便宜有贵的,便宜的也要3000块左右,贵的要上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价格比较好,因为各地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轮毂是轮胎内廓支撑轮胎的圆桶形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轮毂根据直径、宽度、成型方式、材料不同种类繁多。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锻造轮毂是利用锻压机械对金属坯料施加压力,使其产生塑性变形以获得具有一定机械性能、一定形状和尺寸锻件的加工方法。锻造轮毂价格一般是在3000--10000元之间的,具体要看你怎么选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