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50电瓶在什么位置不卸座椅能看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50电瓶一共有两块,都是在副驾驶桌椅下面,不卸座椅是看不见的:

1、大的供车身用电设备和启动用,小的是在大电瓶没电的时候应急解锁挡位用;奔驰R350是M272KE35的引擎,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NM,目前有香槟金、银灰、黑色三种颜色;

2、最高车速:230Km/h 0-100加速时间:0-100km/h-8.3s,百公里经济油耗:11.4l/100Km,随车附带物品文件,车主手册,保养手册,急救工具包,灭火器,随车工具等;

3、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前悬挂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挂形式:多连杆独立悬架、助力类型:机械式液压动力。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350的电瓶都是在副驾驶座位的下面。一般拆下副驾驶座椅,把底板给掀开,奔驰R350的电瓶有两块,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大的供车身用电设备和启动用,小的是在大电瓶没电的时候应急解锁挡位用,小的用得比较少。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350电瓶是在副驾驶座椅底下,不卸座椅是不能看见的,有两个电瓶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小的在前面发动机舱,一般不用,那个是行车cmond电瓶。主要打车电瓶在后备箱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