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马3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马自达马3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杂物箱里面:

1、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前身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19日,并于2007年4月9日竣工投产。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生产、采购、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

2、长安马自达由中国汽车的百年企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的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双方各占50%股份。2012年8月,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化合资汽车企业。是旗下拥有马自达CX-5、马自达3昂克赛拉、马自达3星骋,5大系列27款车型;

3、2017年9月28日,全球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长安马自达夺得了质量排名第三位。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副驾驶腿上边的那个黑色的板子拆下来,然后把车身控制电脑拆下来后在里边往左侧的方向可以找到是两个滤芯。安装完以后车身电脑插头一定要插好 要不然就会有灯光之类的一些问题。建议先让专业的拆一下 你看看学习一下 以后再自己DIY。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位置在副驾驶的内侧,你只需要拆下保险丝盒,拆下保险丝盒的支架,然后往左侧看,就能看见三个黄色的螺丝,用梅花螺丝刀拆掉就可以拆卸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