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430二手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f430二手车保养的好的话不低于200W,挑选二手车技巧:

1、方向应不松不旷,转弯后应能自动回正,无阴滞。离合器间隙正常,能迅速平稳地离合和换挡。刹车四轮扒印,印迹粗黑无压花痕迹。电瓶充电足,前进挡、倒挡挂得自然,无卡滞和掉挡现象;

2、发动着车后,低速、中速、高速发动机运转正常,载物爬一段坡二四挡上去不太费力。汽车行驶中,倾听离合器、变速杆、传动轴、后轿包(减速器,差速器)有无异响,刹车时能可靠停车,无尖叫声;

3、任意御下一个火花塞,看电极燃烧如何,如果电极是灰白色或灰红色的,证明燃烧良好;如果电极又黑又脏,证明燃烧不净,烧机油或发动机运转不良,看电瓶有无裂纹或断痕迹。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车大概在200万左右,一般二手车的价格是按照出售时新车的市场价折旧60%算的,如果过分低于市场价,这时您就得当心价格陷阱,这类车辆千万不能买要知道每辆车都会有铭牌,还会有车辆的制造商、品牌、制造日期、发动机排量等信息。我们首先要看的就是车辆的铭牌信息是否和行车证等手续上的一致。 身份证、车辆原始发货票、车辆购置附加费(税)证明、机动车行驶证、养路费证明、年检证明及保险单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如果证照不全,买车后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则会苦恼繁多。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二手的行情普通版的话七八十万应该就能拿下了,敞篷版100万出头应该差不多,Scuderia赛道版的话应该150万到180万,16M赛道敞篷限量版就说不准了,可能得二三百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