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x算是一款小型的SUV,入手也是很可观的,买入手也不会觉得亏的那种,算是家庭用车中蛮不错的那种,瑞虎3x配置:

1、首先说一下这款车的价格,这款车的价格也是很可观的,价格在6万~7万左右,家庭条件不错的话,全款买下来完全没问题,家庭条件可能不支持一下拿这么多钱,那么付个首付,每个月月供也不会很困难啊;

2、再来说一下这款车的空间,虽然说这款车是小型的SUV,但是空间也是不小的,坐在驾驶座位开车,绝对不会觉得很不舒服的那种感觉,毕竟开车嘛,要舒服最重要啦,后排的话,做两三个胖胖的人,这绝对不会挤的,可以说是绰绰有余的。总之不会让人失望的空间就对了;

3、然后说一下这款车的外观。这款车的外观也是绝对不会给丢面子的那种。整体看起来都很时尚很大气的那种。车身的线条也很流畅,车头很圆润,你不去刻意和别的车对比的话也不会觉得这款车很小,只有这个车屁股有一点不尽人意了,当然了,也没有很让人不可接受的地步。总之真会看起来很不错就是了;

4、这噪音方面的话,也还算可以的,如果,开着音响的话,开到70~80迈的话,也不会觉得有很大的噪音,开起来就会让人心情舒畅不少,音响的音质也真心得不错了。其实,关上音响也觉得还好;

5、总之,总体来说,这款车入手还是不错的。空间也很大,最基本的功能都是很让人满意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瑞虎3X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车的整体配置有了一个全新的升级,精英型不仅配备了ESP,还配备了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后倒车雷达+后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净化、触控式液晶屏等配置,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这款车价格便宜,性价比不错,外观方面小巧又不失suv的霸气,日常代步1.5l也足够了,5万的预算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