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5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5油耗为8-12个左右,它的配置如下:

1、2019年6月27日,“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超越系列全新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荣威RX5超越系列不仅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还将新增两款高品价比车型及银叶金车身配色,并全系标配律动Pro展翼格栅;

2、配置方面,新车承袭荣威律动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律动Pro展翼格栅;长达2700mm的轴距和开启面积达0.86m2的同级最大全景天窗;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不仅完全满足最严苛的真国六排放标准,更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5L。新车还配备18寸精车铝合金轮毂、德国大陆高品质刹车卡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5油耗为8-12个左右,还挺高的,汽车的耗油量和速度有很大的关系,每一种汽车都有它的经济油耗,太慢,费油。太块更费油,好像在哪里看的什么专家分析速度超过经济速度的一倍油耗就会增加一倍还要多,所以说开车尽量块的让车生到最高挡位然后匀速行驶。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荣威RX5共有6款车型,其中四款20T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百公里,30T 两驱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1L/百公里,30T 四驱自动Ali智联网铂金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5L/百公里。其中最低配车型 20T 两驱手动4G互联铂金版的售价为11.68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动力上能满足一般家用需求;配置方面,像ABS、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都是全系标配,总体性价比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