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1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1的1.0排量发动机车型,该车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每公里四角多左右:

1、我是06年买的奇瑞旗云,总体感觉:大毛病不犯,小毛病不断。优点;宝马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环保,起速快;

2、缺点:附件质量差,比如,用了不到三年时,(30000公里)转速表传感仪,传感仪接头同时烧毁,去了售后服务的4S店回答说,“保修期已过”连续换几个新的都不干活,换最后一个是好的,有传感仪没接头,4S店只卖传感仪配不上接头;

3、全车4个门锁没有一个是好的,你就是换新的也用不了几天就坏了。提醒千万注意,不要和别的车亲嘴亲屁股,只要轻轻一靠,人家车没反应,你的车保险杠就变成豆腐渣了,尤其是冬天。转动点火开关马达经常出现不干活现象,把它换成新总成还是不理我。烦恼透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7-8个左右,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为奇瑞汽车点赞。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旗云1的油耗百公里在10个左右,奇瑞旗云1跟比亚迪F0相比,比亚迪F0相对省油一些,比亚迪F0车子相对轻一些,车子自然相对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