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神二手车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翼神二手车的通病:

1、发动机无故障抖动:车龄比较高的一些二手车,在怠速的时候会出现比较高频但是稳定的抖动情况。去4S店检查发动机却并没有发现发动机本身有什么故障;

2、这种情况其实多数是因为发动机缓冲胶老化损坏造成的。它是安装在发动机和车身之间的一个部件,起到固定发动机同时减震的作用,它能过滤掉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震动;

3、自然,如果它损坏了,减震作用也就下降了,这时候发动机的抖动就传递到车身上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翼神二手车通病是减震器漏油,目前最常见的减震形式还是油压减震。减震油可以缓解车辆遇到颠簸受到的冲击、润滑减震油缸缸壁。而如果减震器漏油严重,受到冲击时阻尼作用会下降。仅靠弹簧减震会导致车辆经常上下起伏,并且由于缺乏润滑,减震器会产生“嘎吱嘎吱”的异响。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翼神二手车的通病是自动变速箱换挡抖动,变速箱换挡时产生剧烈抖动,严重的可能无法换挡。即便是我们正常更换变速箱油,弹簧也有寿终正寝的那一天。一般这种情况专业的变速箱维修中心是可以维修的,但其实大部分修理厂都不会修这个部件(多数4S店也不会修)。因此大部分修理厂都是告诉你要更换变速箱阀体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