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下右前轮,卸下挡泥板下段然后顺发动机时归盖向上看,就能看到两组号码便是发动机号码:

1、这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中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

2、神行者(Freelander)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与路虎家族中的其他三位成员不同,路虎推出Freelander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人们对现代城市SUV的需求;

3、在内饰方面,欧系车出身的路虎神行者无法跟丰田的陆地巡洋舰等日系车相比,整体稍为简陋,再加上仅有的三门,显得有点“孤寒”,但满足日常的驾驶还是绰绰有余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我国轿车的VIN码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找到;

2、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3、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神行2.0T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接合的位置起动机上部,2.2柴油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前部机油格右侧(面对车身位置),需要拆下发动机底板从下往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