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g7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景g7参数配置:

1、风景G7的前悬采用双A型臂独立结构,后悬采用变刚度悬挂系统,可保证对纵向、侧向和垂直方向的准确控制,此外,后桥轴管相对加粗,配置前副车架、高刚性的车身和底盘,整体提升了20%的承载能力;

2、同时,后桥轴管加粗4mm,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至1800kg,实现G7在乘坐、承载精准而舒适的完美平衡,满足客户全方位多样化需求;

3、车头驾驶室的高度设计的十分合理,成年人站着就能上车,很方便,此外,还很贴心的设计了一个高度适宜的台阶,另外,汽车的座椅也可以,靠着感觉得出应该是软性材料,如果后排座椅再设计个头枕,那就更加完美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在外观、动力以及空间方面都很好,首先外观没得说,商务气息重,挺唬人的,动力也不错,2.0开空调也没压力,现在还没满载过,另外车子的操控转向很清晰,空间挺宽敞的,整体性价比比较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田风景G7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商运版车型则根据车款提供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前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并提供6座与10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