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值不值得买还是要看车况的,不过奇瑞a5总体还是蛮不错的。外观还行下面就把你说的问题简单回答下:

1、安全性应该不错。前后排安全带,四门防撞钢梁,车身同色吸能保险杠,前排SRS双安全气囊 ,ABS+EBD;

2、耐久性能怎么样那就不知道了,毕竟我们这买这车的人太少。不过我仔细看了下全车的板金确实不怎么样。做工比较粗糙。特别是打开引擎盖后看到了更多。听了下发动机的声音还是一般。不过A516好象采用的是不是国际水平的发动机。究竟怎么样,总之这个要用过了才知道;

3、看的样子要跑高速,我就劝你不要买国产车了,因为底盘和整个操控系统都不怎么样。特别是国产车用了几年再去跑高速就有点危险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5的安全系统可谓非常全面、细致。主动安全方面, A5系列提供了“ABS+EBD+4轮碟刹”三大配置,被动安全方面,则包括“B级车超大底盘+加长前车身吸能缓冲区+吸能方向盘柱+预紧式安全带+4气囊+侧围全钢防撞杆”六大装备,还采取中高级轿车领先的串行CAN-BUS局域网络控制器,使奇瑞A5的科技感达到全新高度,值得购买。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5系列在造型上确实符合国际潮流,运用欧美风尚的Sky-line天穹设计理念,流畅而富于动感的线条,前脸动感圆润的曲线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内部空间超大,二手车也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