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6两厢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利亚纳a6两厢发动机号的位置就在中缸上面呢:

1、利亚纳这款小车整车质量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采用1.4和1.5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稳定性较好;

2、驾乘空间也比较宽敞,燃油的经济性和故障率都较低,适合市区和家庭使用,后期的维修保养较方便经济,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3、1.5车型发动机的马力、扭矩和功率都要比1.4发动机高一点,采用4G15M发动机,使用三菱的技术,动力上也更好一些。可以到店里感受一下。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发动机中缸上,每款发动机的位置都不太一样。手动挡是昌河自己生产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K14B-G,自动挡是1.5L三菱东安生产的4G15M发动,两款发动机性能都不错,省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缸上面呢,新款利亚纳(从外观就可分辨)的发动机M16已经从老款的整机进口变成了国内组装机了,这款机器和SX4的机器是一样的(机器是出自同一工厂,SX4一开始就是国内组装发动机),但是比原装进口略差。